唷呼~我們家有新成員了~
(眾: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ㄟ~我沒有懷孕啦!是我們家多了一位貓成員嚕貓-搖屁股.gif  
花寶的前主人是從朋友的朋友那裡帶回來的,因為朋友的朋友常常出國出差無法照顧花寶。
前主人的家中本來就有一隻貓,大貓不喜歡花寶,還會咬花寶的脖子,
所以花寶被隔離在無人使用的房間。
前主人說花寶很怕人,我們都懷疑朋友的朋友是不是會打花寶,
所以花寶才會看到人都跟看到鬼一樣。好人-鬼
怕人的花寶需要長時間的陪伴和相處才能讓她卸下心防,
而前主人白天要上班,沒有足夠的時間給花寶,大貓也不接納花寶,
前主人希望幫花寶找到更好的家,所以花寶就來到我們家囉~搖搖-拋媚眼.gif 
在花寶來我們家之前,我本來以為她的個性應該是很溫馴的,只是怕人而已,
因為前主人說大貓咬花寶脖子的時候,花寶都不會反抗。
結果花寶其實很恰耶!
難道又是一枚公主?!Oh~No~我們已經有狗蛋公主要伺候了!好人-怪杯NO.gif
花寶.png  
                                         這是在前主人家的照片

一開始花寶先隔離在客廳的陽台,隔著紗窗花寶可以慢慢熟悉室內的環境和人的走動。

第一天,花寶很緊張,少爺要從外出籠抱她到陽台的時候,立刻被兇狠的花式貓拳攻擊,
然後花寶就一直躲在貓屋裡。這個舒適的貓屋已經買2年以上了,可是狗蛋公主不喜歡,
只會在裡面尿尿,所以一直收著,現在看來花寶公主好像很尬意吼~
花寶-Day 1.png   

以為我們是鬼的花寶都是趁我們睡覺或外岀時才偷偷摸摸的走出貓屋吃飯和喝水。
 
第二天,我想突破花寶的心防,掀開貓屋的屋頂,伸手進去摸花寶,
花寶果然沒有給我好臉色,馬上哈氣,但我還是不怕死的把手嘟過去,
花寶就默默的讓我摸,還會主動把臉塞到我手裡討摸摸,
我心裡想:太好了~沒想到這麼快就走進花寶的心房了!
花寶-Day2-1.png  
殊不知花寶翻臉比翻貓砂快,突然來個哈氣+貓勾拳,我的手馬上噴血了!好人-慘
果然不是個好應付的公主啊~
但是有了白天的互動,晚上的時候花寶竟然自己站在紗窗前偷看大家耶~
唉~我的血沒有白流了!
花寶-Day2-2.png 
 
第三天,我拿逗貓棒試著跟花寶拉近距離,揮了半天手都酸了,
花寶才忍不住誘惑的抓了幾下逗貓棒,而且人還不能離她太近唷,
不然她根本不敢靠近逗貓棒,所以我的手要像彈力女超人一樣伸的很長 囧彈力女超人.jpg
第四天,紗窗門開一半,測試花寶有沒有走進客廳的膽量。
花寶確定我跟少爺都不在客廳後,鬼鬼祟祟的走進來東看西看,
小朋友的年紀果然無法克服好奇心作祟呀~
但是花寶沒有被好奇心殺死,只要拿相機試圖接近,她馬上可以用百米賽跑的速度跑回貓屋!
花寶-Day4.png 

 

狗蛋與花寶2位公主為了保持高雅的形象,所以都沒有發生打架的情形,
但是面對面的時候免不了還是要宣示主權的互哈幾下。

過年時幫忙代養了2隻貓,她們感情很好都會一起窩著睡覺,
來到陌生環境,A貓很緊張怕生,B貓還會擋在前面保護,好羨慕這對貓姊妹,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等到2位公主互相依偎取暖的畫面,好期待啊。椰果-草裙舞奶茶-草裙舞
(少爺:妳確定會有這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大兵+花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