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Yankee麻的部落格看到為Yankee和龐弟訂製的餐桌(←點我),覺得很心動,
本來想說等大兵長大成狗後在來訂作符合身高的餐桌,
可是大兵最近吃飯和喝水的時候,常常都會嗆到或ㄍㄟˊ丟,
為了讓大兵可以舒適的吃飯喝水和發洩我的瞎拼慾望
所以就把訂作餐桌的計畫整個大提前啦~怪杯-笑.gif 
我選擇的是2個碗口的餐桌,一個放不銹鋼碗吃飯用,另一個放湧泉式飲水機,
客製化的內容有:

1. 喝水用的碗口要放湧泉式飲水機
1. 飲水機放到餐桌裡有2個好處:
 1.1是大兵無法再把飲水機當成玩具推來推去;
 1.2是飲水機放在地板上她們的毛很容易飛進去卡在濾棉上,
1. 放到餐桌裡有高度就比較不會這麼誇張的卡毛了。

 1.一開始我就先詢問店家能不能客製這部分,
1. 因為我覺得這應該是最麻煩的地方,而且搞不好還會拉高製作成本。
1. 店家回覆可以客製,但是這個飲水機的尺寸上窄下寬,而且旁邊還有凸出的馬達線固定夾,
1. 我擔心做出來的成品會有誤差,所以還特地把飲水機本人從汐止拿到士林給店家參考。
1. 看到成品時,我很慶幸有把飲水機拿給店家,做的真的很棒唷!好人-讚.gif餐桌-1.png

餐桌-2.png

餐桌-3.png

餐桌-4.png 

  

2. 不銹鋼碗的材質要304而且要厚一點,
1. 直徑約20公分(搭配飲水機的直徑,以免碗口大小差太多沒有對稱感)
1. 提出這個要求的2個原因:
1. 第一,Yankee麻在文章中有說覺得不銹鋼碗不夠厚,而我自己也不希望碗太薄。
1. 第二,爬文做功課時,看到le bonheur的部落格對於寵物碗和碗架的分析(1)(2)(3) (←
1. 點我們)所以請店家找看看有沒有304材質且厚一點的不銹鋼碗。
1. 店家有找到耶,又加了很多分!好人-怪杯彩帶舞.gif  
餐桌-5.png 
 

 
3. 餐桌高度35公分
1. 35公分是店家認為適合一般黃金獵犬成犬的高度,
1. 我自己有幫大兵測一下目前適合吃飯的高度,大約30公分,
1. 本來擔心35公分對現在的大兵來說會太高,
1. 可是我又不想現在把高度降低,然後等大兵長大後再買一個新的,
1. (雖然瞎拼慾望需要發洩,但也不能太浪費啊)
1.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選擇35公分的高度
1. 拿到成品後,趕快讓大兵試用,高度很OK耶,固的啦!好人-怪杯GJ.gif
1. (隱憂是現在高度OK,那長高後會不會就變成不OK了?!)
餐桌-6.png 
餐桌-7.png 
餐桌-8.png

 

4. 餐桌把手要木頭材質的
1. 店家的成品照片有幾種不同的把手材質和形狀(如木頭、鐵等),
1. 為了搭配原木的餐桌,所以把手我選擇木頭材質的。
餐桌-9.png  
 

  

說了這麼多優點,最後來說一下缺點,才算平衡報導。
(眾:這麼多優點配1個缺點,哪裡平衡了?!)

我唯一覺得的缺點是店家的回覆不夠即時,有時候丟出的問題可能要1-2天才得到回覆,
我本人很心急又任性,有幾次都想說:吼~還不回覆我,算了,老娘不要買了啦!好人-怪杯恰恰.gif
但是因為優點太多又找不到其他適合的代替店家,所以還是選擇耐心等待了。
不過我覺得交貨速度還不錯,匯款後5天就拿到了。
 

 

  

  

以上是這次的驚喜連連不負責灑錢心得,謝謝收看!

 

 

 

 

 

 

 

 

 

 

 

 

 

 

 

 

 

 

 

 

 

 

 

 

 

 

 


 
 
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

眾:價格呢???真的很不負責耶!!!

小小賣一下關子ㄇㄟ~幹嘛這麼小氣~碗要破了啦~
各位觀眾~~~
價格是~~~~~~~~~~~~~~~~~~~~~~~~$1600(不含郵資),好人-怪杯哇
我個人覺得蠻值得的,可是少爺一直碎念說這個木工又不難,幹嘛花錢買,
後來我回他:那你現在馬上做一個一模一樣的給大兵,立刻裝忙假裝沒聽見‧‧‧好人-怪杯聽不見.gif 

 

 

 

 

 

 

 

 

 

 

 

 

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米滷蛋-爆走敲碗.jpg

眾:哪裡買???請有始有終好嗎!!!

等一下ㄇㄟ~總要時間縮一下網址嘛~
各位觀眾~~~


請享用 Pet la mode 手工寵物用品訂製
 
 

 

 

 

 

 

 

 

 

 

 

 

 

最後的最後,我要分享一個昨天早上令我傻眼、想哭、想殺狗的小故事~
昨天早上起床去廚房準備大兵的早餐,約莫10分鐘,走出來時驚見大兵在咬餐桌的把手,
馬上衝過去阻止她,但是為時已晚,餐桌的把手已經被啃爛了!!!

餐桌-10.png   

餐桌才來我們家第2天,把手就爛了,當下我的情緒沒有文字可以形容。

好人-三小.gif   →    好人-太超過.gif    →    好人-翻桌.gif   →    好人-怪杯氣.gif    →    好人-怪杯不管啦.gif    →    好人-怪杯哭倒.gif   

 

 

故事結束。好人-脫線Bye.gif
 

arrow
arrow

    狗蛋大兵+花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