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228連假的好天氣,帶大兵去汐止的愛狗夢樂園游泳。
 
到了那邊,老闆很熱情的招呼我們,知道大兵是第一次游泳,建議我們最好陪大兵一起下水,
少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一直以自己沒有帶換洗衣物為由拒絕老闆的建議,
老闆只好使出殺手鐗說可以借少爺捕魚裝,少爺才扭扭捏捏的說OK。好人-怪杯哭舞.gif
大兵還不知道自己要下水,只知道出來玩很開心,整場一直亂跑,一直去騷擾陌生人和狗,
看到別的狗在悠哉的游泳撿球,大兵也沒有主動要下水的意思。
 
少爺著裝完畢後,依照老闆的步驟先抱著大兵走到游泳池中央,然後放大兵下水,
離她一小段距離然後叫她的名字。
一開始沒有主動靠近游泳池的大兵,果然一下水就很緊張,雖然會本能的划水,
可是一直想靠到少爺身邊,還邊游邊哭,划沒幾下就不划假裝溺水要少爺抱她。
大兵游泳-1.png

 

大兵游泳-2.png

大兵游泳-3.png  

大兵游泳-4.png 

後來大兵游往岸邊的方向想要上岸,可能因為太緊張沒看到有樓梯可以上岸,
每次都從邊坡爬上岸,下水前老闆已經叮嚀不要讓狗狗從邊坡上岸,可能會造成指甲流血,
少爺有聽到這段話,可是他的耳朵跟大兵的耳朵一樣硬,完全沒有積極阻止大兵的行為,
結果爬了幾次之後,大兵的指甲果然噴血了!好人-慘
後來看到別狗也因為從邊坡上岸造成指甲大流血,提醒去玩的狗狗請走樓梯唷~
大兵游泳-5.png 

 

第一天,大兵對游泳完全沒興趣,只喜歡在岸上全場跑,被騷擾的狗兒都無視大兵的熱情;
大兵還用全濕的身體騷擾別人,1位坐賓士車來穿得很漂釀很優雅的歐巴桑被大兵撲濕了,
另一位男士穿白褲子也被大兵撲黑了,害我們一直跟在後面向受害者道歉。

大兵最欠揍的是朝正專心跟客人講話的老闆背後衝過去,撞上老闆的後膝蓋,
害老闆差點跌倒摔進水裡(就是那種膝蓋後面突然被人頂一下,人會反射性的往前撲的情形),
真的對老闆很拍ㄙㄟ、,還好老闆脾氣好不計較。好人-sorry
老闆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大兵,等哪一天遇到兇狠的狗被修理過一次後,
就不敢這麼沒神經的到處騷擾陌生狗和陌生人了!好人-找死
 
隔天,我們找了朋友又去了。
大兵依然不喜歡游泳,但是沒想到帶她下水幾次之後,她突然自己跳水撿球了。
來回撿了幾次,當我們在把球丟出去時,大兵開始在岸上哭哭,躊躇不前要跳不跳的,
問她怎麼了?原來是想要我們陪她下水~真不知道是怕自己溺水?還是不想孤單撿球?
大兵游泳-6.png 

這天來玩的狗兒很多,幾乎都是大狗,有幾隻男犬對大兵很有意思,一直聞她屁股,
原本全場飛的大兵,終於知道什麼叫害怕,夾著尾巴躲起來不敢輕舉妄動。
為了解救大兵被侵犯,有一枚很需要釋放的男犬誤把我的大腿當成可口的大兵,好人-獸血沸騰
就這樣在大庭廣眾之下搖擺了起來,這枚男犬非常雄壯威武,
一方面我怕大腿承受不了重量會斷,另一方面也怕我腿上會有男犬抒發後的不明物體,
所以我不顧形象的大聲慘叫,男犬的主人才趕快來阻止這樁強暴案。好人-亞美碟
 
游泳池的水我覺得算乾淨,因為可以清楚看到水底,
但是少爺說水這麼淺當然可以看到水底啊,跟乾不乾淨無關吧。好人-無言
狗狗的沐浴間有吹水機很方便,後來我拿出自己帶的吹風機想要幫大兵吹一下,
可是插上淋浴間的插座後,吹風機不會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壓不同,下次問老闆。
(園區有提供吹風機,但不是在游泳池區)
如果生意很好,淋浴間要等蠻久的,因為來游泳的幾乎都是大狗,洗吹的時間比較久。
淋浴間的缺點是蓮蓬頭的水很小,洗大狗的話很費力,泡泡要沖很久才會乾淨,
而且水會忽冷忽熱,只有一個人幫狗洗澡的話,可能會手忙腳亂吧~
 
這裡的草地區不是很大片,應該比較適合中小型狗。

餐點的部分,第一天吃招牌椒麻雞飯,很辣,
辣度我覺得跟Costco的椒麻雞差不多,少爺覺得美味度普通;
第二天,朋友點奶油雞肉蓋飯(我忘記餐點的正確名稱),看起來蠻好吃的,朋友說還不錯。 
 
餐點是因為可以用人的入場費抵用所以當然要點一下才划算,
來這裡主要是帶狗兒游泳,不是來享用餐點,所以也不用要求非常美味。食物.gif
櫃台有販售歐奇斯飼料、YU洗毛精、紐西蘭和澳洲的天然點心、
Ourpet’s和Billipets的玩具(Billipets 3個$800好像比網路便宜),
其他東西我就沒有記下來了。

 

整體來說這裡蠻不錯的,我們還是會常帶大兵來這裡,離家近很方便,
而且假日狗兒蠻多的,可以讓大兵多交朋友多運動囉。好人-怪杯舞.gif   

 

愛狗夢樂園的狗狗洗澡間請看這裡(←點我)

 

arrow
arrow

    狗蛋大兵+花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